Monday, November 1, 2010

lol 1/11

今天,我又遇到一个残障人士了(以前已经遇过了的),
他隔壁做了一个尊孔的(肯定是给他拉过去的坐的),
因为他上次拉了一个国中的去跟他坐,问多多东西,
有个马来人站他隔壁,他不小心倒过去,还摸着他的屁股不放XD,
然后,又到一个循中武术的人站他隔壁了XDDD,
……他又跟他讲多多,还牵他的手XD【他每次都牵人的手的!】
因为那个人拿着手机,他牵不到,就抓他的手臂,
他手有个烂疤他都要弄,真是笑死我了!!!
我坐在那个人的后面,尊孔的人睡着了,那个人就叫他,
我看他都不敢起身吧!!!哈哈哈
又有一个马来人,又讲多多,牵手...我真是顶不顺了!!!
他时常做U41的,大家小心~~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