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20/2 我记住你!!

你给我记住 我记住你 今天做过什么来

我记住你 篮培的人果然好 欺负人 我记住你
我记住你
我记住你
我记住你
我记住你
我记住你
我记住你
我记住你
我记住你
我记住你
我记住你
我记住你
我记住你
我记住你
我记住你
我记住你
我记住你
我记住你
我记住你
我记住你
我记住你
我记住你
我记住你
我记住你
我记住你
我记住你
我记住你
我记住你
我记住你
我记住你
我记住你
我记住你
我记住你
我记住你
我记住你
我记住你
我记住你
我记住你
我记住你
我记住你
我记住你
我记住你
我记住你
我记住你
我记住你
我记住你
我记住你
我记住你
我记住你
我记住你
我记住你
我记住你
我记住你
我记住你
我记住你
我记住你
我记住你
我记住你
我记住你
我记住你
我记住你
我记住你
我记住你
我记住你
我记住你
我记住你
我记住你
我记住你
我记住你
我记住你
我记住你
我记住你
我记住你
我记住你
我记住你
我记住你
我记住你
我记住你
我记住你
我记住你
我记住你
我记住你
我记住你
我记住你
我记住你
我记住你
我记住你
我记住你
我记住你
我记住你
我记住你
我记住你
我记住你
我记住你
我记住你
我记住你
我记住你
我记住你
我记住你
我记住你
我记住你
我记住你
我记住你
我记住你
我记住你
我记住你
我记住你
我记住你
我记住你
我记住你
我记住你
我记住你
我记住你
我记住你
我记住你
我记住你
我记住你
我记住你
我记住你
我记住你
我记住你
我记住你
我记住你
我记住你
我记住你
我记住你
我记住你
我记住你
我记住你
我记住你
我记住你
我记住你
我记住你
我记住你
我记住你
我记住你
我记住你
我记住你
我记住你
我记住你
今天学会tuba Bb major 了..真快..

1 comment:

Unknown said...

很长嘞~
打酱多做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