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10/2 a lucky day~

ow~2day go 申请电话..想到都!!一直找找找姐姐妈咪..去申请,一个肥佬-训导老师 吵怨

八百
一直讲多多不礼貌的话!!我很想打他的脸了!!哪里可以!!是不是?!如果他是普通

人,我一定打到他
pukai然后一直踢他!!!想到都气!!讲了40分钟!!申请完毕,我妈咪不清楚

回怎样回,我就跟他讲,
刚好站在门口外,肥佬出来了,讲我的仪容!袜子~裤子什么的!!裤子

他咩事?!我终于体会到训导
老师是酱soiyong了!!然后去英语楼,跛脚忙咖喱婆问我

做么,她讲要拿一张报告纸写那个老师
延了我的时间,不然他讲现在可以直接带我到训导处

训导
哇!我好希望他们能快快死去哦~好希
..好希望..我没有乱乱岐视她,因为她惹人

!我很同情残缺的人的!!下课,!吃蛋糕玩蛋
!玩到衣服都是的!XD身体的蛋糕

味道
就好像发霉了!(蛋糕没有发霉啦)我的身体发霉了XD!今天体育没有带到运动衣,老

真好!!幸好没罚我!真的是我最喜欢的老师!XD 感谢~明天可以带电话了!!XP 佳棋,小心点,

申请电话..

No comments: